我最爱睡大觉Zz(别嬷我家1)

我说大雨何时停。

老婆带球跑了怎么破(1)

(1)



张遇见是在一所高档酒店醒来的,他有些断片,抬手想摸床头柜上的手机,却怎么也摸不到,反而还牵扯到了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地方,传来撕裂般的疼痛。


奇怪的感受和微微作痛的后颈让他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劲,他转过头往右看去,发现了一个他完全不认识的人。


他有些懵了。一切的症状都表明了他昨晚和一个陌生男Alpha上床了,而且还被对方永久标记了。


——在他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


张遇见愣了几秒,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决定先收拾好自己,离开这个凌乱的现场,当然,这可不算逃跑——或许吧。


张遇见掀开被子,下体的疼痛让他有些不自然,他穿好了衣服,蹑手蹑脚的准备下床,却突然被拽住了衣角。


他回过头去,对面的Alpha睁开眼睛,望着他,深黑的双眸带着清晨特有的雾气,像刚泡好的红茶氤氲出的袅袅水汽,他与张遇见对视,目光好像在他泛着红痕的脖子上游移。


张遇见被他盯的有些不自然,明明他才是吃亏的那个,搞得好像对方才是被top的那个一样。对面的Alpha缓缓开口:


“张总,你不会抛弃我吧。”


张遇见摸索着找到他的手机,发了条短信给助理,揉了揉酸痛的腰,用平淡的语气对一花说:


“你的目的是什么,要多少钱?或者什么资源?只要你守口如瓶,我都可以给你。”


一花有些被气笑了,他把问题又抛给了张遇见:“张总能给我多少钱?”张遇见瞥了一花一眼:“你想要多少我都能给你,只要你对昨晚发生的事保持沉默。”


张遇见平时是不关注娱乐圈的,虽然他是个和娱乐圈有联系的上市公司总裁,但他认识的明星总共就这几个,他没记错的话一花应该只是个小演员,这种小演员他还不放在心上。


一花轻笑一声。


“我可不是那种靠资源就能打发走的十八线小明星。”


张遇见身体僵硬了一瞬间,他打开了和助理的聊天框,仔细浏览了助理给他发的资料,他沉默了,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惹上了不小的麻烦,还把影帝级别的人物拐走了。


——甚至试图用钱和资源砸死他。



(2)


一花介不介意被钱砸死他不知道,但是一花很想问问张遇见脑子里装的是什么。


张遇见,张家的独子,对外宣称自己是alpha,HY上市公司执行总裁,明明是个omega,却把自己当个alpha,甚至评上了年度最想嫁的alpha前三名,一花是第一。


虽然他的手段和alpha也差不了多少,但是毕竟真实性别不可逆转。


他实在是个合格的总裁,不像言情文里的总裁一样张口闭口就是:“鸭头,这都拿不下你?”他样样都是模范水平,只是在感情方面实在一窍不通。


其实这真的只是一个意外,酒会上一杯不小心交换的酒导致了这一切,不过一花并不亏,不是吗?



(3)


张遇见和一花坐上了同一辆车前往HY公司。张遇见已经在车上拟好了合约,他相信一花不会拒绝的。


意外总是比明天先到来。


他们刚刚到达公司,风风火火的小助理就闯了进去,嘴里还一直喊着:“不好啦张总,你上热搜了!”


张遇见掏出手机,热搜上赫然写着。


——著名公司总裁张遇见和影帝一花竟是那种关系?!


后面还跟着一个大大的爆字,点进去是他们从酒店出来坐进同一辆车的配图。


热搜讨论的很激烈,大部分omega泪洒当场,直言自己的老公和另一个老公竟然在一起了,心碎。


当然还有一部分人已经磕起了cp,最大的争议点还是:究竟谁才是top。


有站花遇的,也有站遇花的,不少人觉得张遇见杀伐果断的性格和身世很适合当1,当然花遇粉则觉得:身高差这么明显这你都看不出来谁是1?


张遇见揉了揉他的太阳穴,有些疲惫沧桑的说。


“我会处理好这件事的,等我重新拟一份合同,你的经纪人马上也到了,到时候再商量吧。”


张遇见加紧出了新的一份合同递给了一花,一花看着标题大大的“炒cp合约”陷入了沉思,心道谁要和你当假的cp。


上戏匆匆赶来了,他用二十分钟的时间想明白了这件事,他家不省心的艺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傍上了大款还被狗仔偷拍上了热搜,而两个当事人却像个没事人一样。


上戏反复确认了合约。确定真的没问题之后签上了字。上戏正准备带一花回去却被一花一个抬手打断了。


“慢着,合同上说,因为我标记了你,所以我在必要时期要满足你的需求,那我在必要时期的时候,可不可以让张总满足一下我的生理需求呢?”


张遇见红了耳尖,但想了想好像逻辑确实没问题,于是点了点头。


他发誓他点头之后一花的嘴角向上扬了一下,他亲眼所见。


这份合约就这样稀里糊涂的签订了,他们也算是被捆绑起来的一对儿了。


张遇见这边在发通告,一花先回了自己的别墅。


一花刷着手机,期待着看到张遇见的通告,刷新了无数次之后终于看见了。


好,通告写的好啊,声泪俱下的写了他们的唯美爱情故事,甚至编出了他们是小学同学的谎言,要不是他是当事人他就要被通告骗了。


但目前为止一花很满意。


但是,


为什么通告上写的是Alpha张遇见和Omega一花?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