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睡大觉Zz(别嬷我家1)

苏瓷姐想吃口好的

【摄殓】原来你也玩……?

这篇也系纯摄殓,轻松搞笑风

扮猪吃老虎(并没有)下属约瑟夫×兢兢业业上司伊索

两个纯情男生的爱情,让我们一起说:约瑟夫你活该有老婆。


题记:


原来你也玩第五人格?


(1)


约瑟夫在表面上是YK公司的一名职员,普普通通的社畜一枚,实际上是SL公司的CEO,至于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就不得不提到他那疾疾无终的暗恋史了。


半年前,他从海外留学回来,家里为他举办了一场欢迎会,邀请了各大家族,包括最近的商场新贵,白手起家创业并做大做强的伊索·卡尔。


家族本意是让他结交新贵,为他后来的合作打基础,但他看到伊索·卡尔的第一眼就沦陷了,那毫无感情的灰眸里满是疏离的神色,却轻松的击中了他的心脏,红润的唇看起来就很好亲,灰色的头发也很好摸的样子。


——他坠入爱河了,不,他应该已经在爱河里沉底了。


“就在那一秒内?”当约瑟夫把他一见钟情的心路历程讲给克劳德听时,克劳德不可置信的开口。


“是的,虽然只有短短一秒,但是我的心里收到了一种暗示,他告诉我说:伊索·卡尔就是你命中注定的爱人。你知道的,克劳德,我相信命运。”约瑟夫信誓旦旦的开口。


“而你一见钟情后采取的措施就是不要vx不要电话,立马害羞的溜走避而不见然后再来骚扰你弟弟我吗?”克劳德一脸鄙夷:“你知道我马上要大学毕业了很忙的好吧。”


“咳咳,我只是不想让伊索觉得我太冒犯了而已,再加上我没什么恋爱经验,想让你帮忙出主意喽。”约瑟夫装作若无其事的开口。


“你现在就叫上伊索了吗?可你们根本没正式认识过啊!哥,你知不知道你这一脸春心荡漾的样子特别像bt。”克劳德进行了有端联想。“别提别的,赶紧给我出个主意。”约瑟夫催促道。


“你与其来烦我不如给自己找个班上得了。”克劳德不厌其烦。


约瑟夫却像是突然开窍了一般:“我懂了,我亲爱的好弟弟,等追到你嫂子之后请你吃饭。”


“嗯嗯嗯呐,好的。”克劳德终于送走了约瑟夫,感觉空气都清新了不少,终于可以继续写自己的毕业论文了。


——等等,他到底明白了什么?


(2)


约瑟夫很快就用实际行动告诉克劳德他明白了什么,他跑去伊索的公司当员工了,还是从基层做起的那种,就为了见伊索一面。


但他的追妻生涯好像茫茫无期啊,伊索几乎天天在办公室待着办公不出来,晚上下班之后也要加班,他根本见不到人,这让约瑟夫感觉到有些沮丧。


算了,先来玩把第五人格吧,反正午休时间到了,也不算摸鱼,排位也开了,约瑟夫已经成功把监管打上了巅七,照巅七监管的匹配速度来看,他午休时间结束了都不一定能匹到一把,于是他打开了求生排位。


匹到了一个队友,名字叫“今天又要加班。”玩的是入殓师,他不禁对队友产生了几分同情,看来也是社畜啊。


他们竟然莫名的有些默契,配合的很好,约瑟夫想了想,发了好友申请过去,对方很快同意了。


正当约瑟夫准备和加班兄再来一把的时候,主管来了。


“约瑟夫,把这份文件送给老板。”


啊!送文件给老板,这个活终于轮到我来干了,终于可以见到伊索了吗?!约瑟夫果断给加班兄发了消息:“有点事,下次玩。”欢欢喜喜的拿了文件出去了。


但他的手机还揣在兜里,第五人格还没有关闭。


当他敲开了门把文件送进去的时候,他看见伊索的手机反扣在桌子上,他的神情还有点紧张。


“文件放在这里吧,你可以走了。”


约瑟夫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伊索,走出了办公室,掏出了他的手机。


——“今天又要加班”距离你1m。


啊?1m?约瑟夫反复确认了周围没有别人,所以,难道说这个“今天又要加班”是伊索?刚刚倒扣在桌面上的手机是因为不想被别人看见自己玩第五人格?那副紧张的神情是因为排位没打完怕坑到队友扣人品值?


约瑟夫觉得这个世界有点魔幻,最后他有些颤抖的想。


“原来,你也玩第五人格?”


(3)


约瑟夫转变了策略,他现在要开始攻略“今天又要加班”了。


比如说天天早安晚安,每天双排什么的,约瑟夫自认为给伊索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毕竟伊索都和他加vx了。


今天又要加班:今天心情不好。


约瑟夫皱起了他的眉头,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人,于是他发消息给了万能的克劳德:“求助,别人给你发今天心情不好该怎么回?”克劳德沉默了,他随手回了一个:“没关系,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约瑟夫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他选择找到伊索的微信,转了1000过去:“想喝什么吗?或者想吃什么,自己买点。”


伊索给他扣了个问号。约瑟夫也扣了个问号还回去。“为什么不领?”然后他看见上面的(正在输入中)闪了很久,最后伊索什么也没回。


追人真是一个累活,约瑟夫深有所感。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人事部通知他,他升职了,现在可以去给伊索当秘书了。


那么,是时候亲手扒掉自己的马甲了!约瑟夫感觉他的前途已经一片光明了。


他火速的给伊索发了消息:“今天升职了,可以去给暗恋的老板当秘书了。”伊索回的很快:“嗯,恭喜你。”“在YK熬了这么久了,终于可以天天和老板见面了.委屈小熊JPG.”屏幕前的伊索呆了一下,等等,YK?


约瑟夫反正是喜滋滋的搬到了老板办公室,开始了他嘘寒问暖端茶倒水的生活,培养了一段时间感情后,他深感时间已经到了,于是在vx上向伊索告了白:“我喜欢你!”


“抱歉,我不喜欢女生。”


他是被拒绝了吗?约瑟夫不确定的想,可是,伊索到底哪里看出他是女生了?!


满头雾水的他决定冲进办公室问个明白:“等等,老板,我哪里不是男生了?”“什么?”


约瑟夫突然反应过来一般:“我是说,我喜欢你!”


约瑟夫看见伊索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伊索艰难的开口:“JC甜甜?你别告诉我你叫这个名字?还用小熊表情包?”“不好听吗?”约瑟夫石化了,约卡甜甜,哪里不好听了?谁说卡哇1不是1了?


那天是以尴尬收场的,约瑟夫以为他的暗恋已经宣告失败,但奇怪的是伊索并没有把他调走。约瑟夫转念一想,那天伊索虽然没有答应他,但也没有明确表示拒绝,那么的话,他还是有很大机会的。


(4)


事实证明,烈女怕缠郎,克劳德真的在毕业这天吃到了约瑟夫请的晚餐。


“感谢你提的意见了克劳德,你真是深藏不露的恋爱高手啊。”约瑟夫喜滋滋的开口。


“等等,不是说你请我吃饭吗?为什么是我嫂子付钱?”


“因为我的钱都给你嫂子了啊。”约瑟夫理所当然的开口。


——The ending.


今天双更辣,一篇甜一篇刀,明天我就要润哩,下周五见!周一到周四有机会我再写,拜拜拜拜,祝各位看文顺利,附带一篇小彩蛋。

评论(20)

热度(57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