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睡大觉Zz(别嬷我家1)

我说大雨何时停。

【纸楠】二次分化

  白纸和楠是dou5的新人,不过不同的是,白纸是首发,而楠只是偶尔上场。


不过对楠来说这没关系,他社恐,是真的社恐,而且他存在感极低,几乎是个小透明,甚至连他的信息素都是普普通通,几乎闻不到的兰花,他也乐意这样,甚至期待这样。


——一切都和他想的没差,只是中间出现了一个变数,另一个新人,白纸。


这个小他一岁的年轻小伙子简直是热情的有些过头了,他性格开朗,很容易就和俱乐部的人成为朋友,也靠着自己独特的口音和时神时鬼的操作收获了一大堆粉丝。


楠以为他们除了队友之外再没有关系了,他这辈子都没想到白纸会主动找他搭话。


这种热情从刚进俱乐部就开始了,到饭点时,白纸会主动问楠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或者帮他点外卖,从而顺理成章的以收钱的名义要了他微信。但真正加上微信后他又发个别客气的兔子表情包,说这顿他请了。


一花转头和张遇见双排之后白纸又会屁颠屁颠跑到楠的身边用他带点口音的普通话问:“要不要一起双排啊,楠神。”


甚至平时ob比赛和双排时,白纸也时不时cue一下楠,一口一个我楠神,搞的小透明的楠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楠实在不理解白纸的脑回路。


楠有点儿羡慕白纸,身为beta的他不用遭受发情期的困扰,而他则避免不了。


楠感谢白纸,但他又不是很理解,为什么白纸会记住他的发情期,并且在他发情期来临之前驳回了北离要求的下白纸上他的要求,坚决带病上场。明明好好休息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等楠真正问出这个问题之后,白纸反而幽怨的望了他一眼,用啧啧的语气说:“我楠神要是在赛场上突然迎来他的发情期怎么办啊,楠神可要感谢我啊——”


楠挠了挠头:“要不下次我请你吃饭?或者出门帮你带汤?”


白纸扶了扶额头,揉了揉太阳穴,罕见的沉默了。


他们之间这种微妙的关系一直持续了很久,直到一次意外。


北离和啵啵出门不知道干什么了,一花和张遇见跑出去吃饭了,被白纸笑称为“约会”。他们俩则是各回各的房间准备直播。


十二点到了,白纸却没有开播,也没有邀请他一起双排,楠很奇怪,他对水友说他去上个厕所,实际是去找白纸。


他敲响了白纸的房门,没人应答,楠推门而入,却闻到了一股让他腿软的Alpha信息素味,味道显然是从白纸身上发出来的,而白纸明明是个beta。


见多识广的楠很快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白纸?你还好吗?你好像二次分化了。”但他显然不知道站在一个正处于分化当中的Alpha面前有多危险。


白纸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眼前站着的是他从刚进俱乐部的时候就惦记上的人,他把楠拽倒在床上,紧紧地抱着楠。


——我好喜欢你啊,你的信息素原来是兰花味的,我终于闻见了。


至于某主播上厕所上了一下午还没关直播这句话就是后话了。

评论(6)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