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睡大觉Zz(别嬷我家1)

苏瓷姐想吃口好的

【纸楠针】为什么我是个Alpha

“为什么我是个Alpha啊?!!”某著名餐厅包厢爆发出一阵惊人的声音。当事人白纸接收了好友一花的白眼:“多少人想分化成Alpha,到你这反倒嫌弃起来了?”白纸感觉自己没有被理解,只能愤怒的饮了一口茶。


“哎呀不就是你和楠的事儿吗,AB恋现在很常见的,不要天天担心这担心那的,人家还能抢你老婆不成?”一花自信道。白纸突然将手中的茶杯重重的放在桌上,开始倒苦水:“花总,里是不知道啊!楠他是个Beta,我没法标记他,我的信息素他闻不到别人也闻不到,你知道他实验室有多少学弟找他要过微信吗?Alpha和Beta要就算了,Omega也有啊!”


一花略带深意的看了他一眼。


“哎呀,还好我和我家张总是AO恋,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


“里没事吧!!”


一顿饭在白纸的怨气中吃完,他狠狠的宰了一花一顿,然后开着他的小车老实去接男朋友了,虽然离实验室下班还有段时间,但是那群刚入职的小子看楠的眼神让他感到深深的危机感,这一点促使他每天都提前一小时赶到男朋友身边,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和楠一块上班。


他匆匆拿着给楠准备的大衣进了实验室,门口的大爷很眼熟他,见他来了还高兴的寒暄了几句。


又是那小子!


这是白纸的第一想法,又是那个小楠两届的学弟,他已经在楠面前晃悠1个月了,醒醒吧,BO恋是没有结果的!!


“楠神!我来啦!”


白纸跑过去给楠披上了外套,熟悉的坐在了实验室门口,然后看着楠和他的小学弟讨论学术问题,他感觉他的怨气已经冲破天了。


“楠朋友,我现在有点难受,我们回家好不好?”


坐立难安的熬到了下班时间,他不得不使点不正当的手段了,听到他这么说,楠果然关切的询问自己怎么了,顺手牵上楠的手,啊,感觉空气都清新了不少了,他没脸没皮的赖在楠怀里,临走前给了那个Omega小学弟一个狡黠的眼神,跟我斗,你还嫩了点。


看着小学弟被气得跺脚,白纸心情良好。


到了车上,他主动包揽了开车的职务,楠则是略带无奈的看他:“现在不难受了?”白纸瞬间意识到自己的计划暴露了,他哼哼唧唧的凑到楠的耳边:“我不喜欢你和他在一起。”在一起这么久,白纸早就摸清了楠的敏感处,贴着耳边说话他是绝对受不了的。


看着楠通红的脸颊,白纸咧开嘴笑了,然后听见了一声微弱到就快不可察觉的:“好了,只是学弟而已,我绝对不会对他有什么想法的,最爱你了。”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楠神,我还要听!!”


楠被他闹的没办法:“我说我最爱你了。”


白纸高兴地哼起了歌:“既然楠神这么爱我,那今晚可以三次吗。”


楠迷茫的看了他一眼:“什么三次?”


“就是做…”


“好好开车!”


白纸话还没说完就被捂住了嘴,他有些遗憾,虽说最后他也确实磨着楠同意了三次的要求。


得知爱人只会爱他的想法后的白纸仿佛开屏的孔雀,他迫不及待的发了朋友圈炫耀。


一花无奈的给朋友圈点赞,留下一条:“果然如此。”的评论并且发誓下次绝对不会再请白纸吃饭,如果违反了,那他就。


——他就和张总姓吧,叫张一花也挺好的。

  

(有点花遇属性,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打tag,还是打吧)

评论(4)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