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睡大觉Zz(别嬷我家1)

我说大雨何时停。

【纸楠】恋爱标准(上)

爱上了一个人,才知道心如何跳


  


白纸是A大的大一新生,他自诩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还是以A市状元的成绩考进来的,担当的起“完美”二字,眼见室友一花已经和他学长搞在一起了,他实在受够了他俩的狗粮,于是决心要谈一场比一花还要轰轰烈烈的爱情。


白纸给自己定了一个择偶标准,有恋爱经验,长相符合他心意,温柔娴静,成绩好,待人和善,名声好,关心男朋友,最好可以一起打游戏。


白纸知道这种标准很难实现,但他自认为也只有这种人才配得上他。


一花仔细观摩了一下白纸的择偶标准:“豁,这标准,也就我张总才能配得上了,整个A大很难找到第二个了,我看不成。” “谁说没有!”  白纸涨红了脸,支支吾吾不敢说一句话,活像个怀春的少女。一花一看这表情就知道他心里有人了,他当时追张遇见时也是这个神态。


“豁——我纸神可以啊——看上谁了?老实交代!”


白纸沉默了半晌,最后略带羞涩的红着脸开口了:“就那天,我俩不是去打球吗,遇见学长不也来了吗,坐在遇见学长旁边看书的那个,我就挺喜欢他的……”说完,白纸把头埋在了被子里,没再看一花。


一花仔细思索了一会儿,然后恍然大悟。“感情我纸神看上楠了啊!也确实,整个A大除了我张总也就只有他能符合这个丧心病狂的标准了”一花又突然笑了起来,伸手去扯白纸的被子,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你小子还搞一见钟情这套啊——”


白纸突然掀开被子爬了出来:“你说什么?他叫楠吗?”


“什么?你还不知道人家名字吗?那你在这思春个什么劲儿?”一花几乎是吼了出来,他没见过这么离谱的一见钟情方式,他以为白纸起码知道人家的姓名年龄专业和爱好。


白纸看了眼一花,摸了摸鼻子,随后挺直了腰杆。“里不懂!”白纸的语气抑扬顿挫,急的家乡方言都出来了“这是灵魂的碰撞和吸引!他肯定现在也对我过目不忘一见钟情!”一花努力地憋笑,但是上扬的嘴角还是出卖了他,他强忍笑意,决定为了白纸的终身大事添砖加瓦:“行吧,我让遇见帮你旁敲侧击问问楠。”


翌日。


张遇见说要追楠的话可能有点难搞,还是面谈比较好,于是他们三个人走进了一家咖啡馆,随便选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一花身上的怨气比鬼都重,明明说好了今天约会的,突然插进了一个电灯泡。


“是这样的,我问过楠了,他说……”张遇见突然沉默了,似乎下面的话有点难以启齿,终于,他在白纸期待的目光下开口了“他说他不记得你了……”


白纸好像被迎面浇了一盆冷水,脑袋瞬间耷拉下来了,就连原本对这场三人行有些不满的一花都开口安慰起了白纸,只是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张遇见打断了:“我给你准备了一份关于楠的资料,包括他的专业爱好性格,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了,剩下的靠你了。”说着还推过去一份资料。


白纸又重新振作了起来,他接过资料,点了点头,给张遇见鞠了一躬,然后识相的跑开了。


他用一晚上的时间熟读熟背了关于楠的一切资料,楠,21岁,哲学专业,学生会现任会长,性格温柔安静,不怎么爱说话,成绩好,是A大十大风云人物之一,喜欢打游戏,游戏ID是公主小欣降临。白纸简直在爱河里沉底了,可以说楠除了没有恋爱经验之外,完全符合他的择偶标准。


不过恋爱经验这点已经不重要了,从遇见楠开始,他那苛责繁琐的择偶标准就完全被一个字“楠”所取代了。


白纸决定先从游戏出击,第一步,开一个小号,将他巅峰七阶的可怕实力隐藏,伪装成一个萌新,然后潜移默化的改变他在楠心目中的地位,再网恋,然后顺理成章表白。


他给自己的小号取名:王子小白出场。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其实是写不动了)-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